清越(暂退)

【奉天逍遥】主任的儿是学神(论坛体)

迷上写论坛体了

不会扩写正文,只是把想到的灵感写出来

甜、欢乐向

内有生子

人物崩、ooc


德风大学》首页》师生天地》大乱锅》八卦田园

 

【[震惊]卧槽!!!学校今日来了个十岁大学神!】

 

1L学渣楼主

刚才去教导室印资料,看到一位颜值很高的男孩子[花痴]

随问一下,才知道对方是来办入学手续……[学渣式哭泣]

==========

2L

学神等级……生他父母定为他们儿子的智商感到骄傲

==========

3L

那孩子我有见过,是我帮忙指路告诉他教导室在哪里,他给我第一眼印象完全是个小大人,

而且人家也很懂事又孝顺,先去幼儿园接弟弟妹妹,然后带他们来学校办入学手续

==========

4L

我刚刚经过教导室时候正巧那孩子走出来,他戴着黑细框眼镜,不苟言笑,彷佛看到缩小版的教导主任_(:3 」∠ )_

==========

5L学渣楼主

楼上的你能不能别说出我心里的话[笑哭]

我那时看到他侧脸,脑海立刻浮出主任那不苟言笑的脸

==========

6L

我已经打听那位小学神的名字了,叫君明圣

下学期(有机会)成法学院或商学院的学生

==========

7L

姓君?

emmm……我怎么突然有股不好的想象……

==========

8L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

+1

==========

9L

哇靠法学院?!∑(ι´Дン)ノ

劝他别来法学院啊!院长可是教导主任也是法律系的系主任!!!

君奉天,一个身职“三主任”的男人……_(√ ζ ε:)_

==========

10L

身为法学院的学生,我想建议这位小学神(管你是不是学神)学院的所有科系不是人人都可以读的,除非你有抱着“必死”的精神

==========

11L

楼上的看起来似乎…“死”了多次?

==========

12L

》11L

我跟10的是同室友(两人不同系)

他每天都要死记硬背好几百条律法、写三、四篇报告来着

他们的班导是全校同学闻风丧胆退避三舍鼠见猫就跑走的君.教导大主任,所以不知道死了多少次

==========

13L

默默帮你可怜室友点一根蜡

==========

14L

法律系真的不是人读的!!不是人读的!!!

◢▆▅▄▃崩╰(〒皿〒)╯溃▃▄▅▇◣

==========

15L

我比较希望学神来我们商学院(╯✧∇✧)╯

年纪虽然小,但却是一位高颜值的小帅哥[花痴]

==========

16L

楼上醒醒别耍花痴了

我刚才有看到那位小学神跟咱们学校几位大佬说话……皇儒校长不知怎地放下过去傲娇搓搓手,脸上充满期待看着小学神…小学神似乎跟大佬们很熟

==========

17L

喔我也有看到,皇儒校长跟几位教授一脸“痴汉”样很想抱抱小学神的弟弟妹妹

我有从旁边经过有听到某某教授说龙凤胎、很可爱wwww

==========

18L

他家长是谁,怎连学校大佬都认识?!

==========

19L

我有点羡慕这位学神了[嫉妒]

==========

20L

默默+1

==========

21L

+2

==========

23L

经18楼家伙提起让我十分好奇学神的家长是谁,有这么大面子而且还生下智商高得吓人的儿子

==========

24L学渣楼主

身分地位应该很高……因为我看小学神写完基本资料交给负责的老师,那老师看了一眼,立刻站起来一脸惊恐看着他,然后他还很疑惑歪着头

萌,好萌呀~(///▽///)

==========

25L

emmm……其实有件事我想说

大家希望我说出来吗?

==========

26L

楼上的直接讲出来==

你这样子问,我们大家非常好奇你想讲什么,这里是聊八卦的版没必在这吊所有人胃口

==========

27L

(我是25楼的)

我会问是因为怕有教授老师来看这帖(对戳手指)

==========

28L

你说吧

我们大家还在等你爆料

==========

29L一切都是浮云

》27L

唉呀,离经你就正大光明别再潜水了(๑¯∀¯๑)

==========

30L

楼上的是红字id……

_(┐「ε:)_

==========

31L

象征管理员

他刚才说叫27楼的“离经”

该不会是文学院的玉离经老师?

==========

32L

玉老师,身为一名合格老师怎可以潜水看学生们的留言,这样感觉很像被偷窥

==========

33L乖宝宝离经

楼上同学抱歉

老师不是有意要潜水的:;(∩´﹏`∩);:

其实不只老师我潜水,还有其他教授也是在潜水看这帖子

@皇儒爱撸猫 @侠儒爱弹琴 @永远十八岁 @映霜清

==========

34L

都是红字id的大佬==b

玉老师你何必呢把其他大佬给曝光

不怕被坑被埋被盖上布袋?

==========

35L皇儒爱撸猫

玉离经你这个叛徒!(#`Д´)ノ

==========

36L侠儒爱弹琴

玉离经你这个叛徒!(#`Д´)ノ

==========

37L永远十八岁

玉离经你这个叛徒!(#`Д´)ノ

==========

38L

上面三楼的大佬整齐排队形

还有,永远十八岁这id是怎么回事?!不想服老不想面对现实对吗!

==========

39L映霜清

楼上同学别刺激命夫子教授

==========

40L

原来那“永远十八岁”奇特id是剑儒命夫子教授[笑哭]

==========

41L

玉老师不是要爆料吗?

怎到现在都没看到玉老师,人咧?

==========

42L一切都是浮云

玉老师正在带着你们大家如火如茶讨论的小学神参观学校

(羡慕离经可以抱到两位小可爱_(:3 」∠ )_)

==========

43L侠儒爱弹琴

不公平!为什么玉离经可以抱到两位小萌萌!?

就因为玉离经是君.法儒无私的义子是吗!

@法儒无私 你给我出来!!!

==========

44L

。。。。。。(默默下线)

==========

45L

尹潇深教授你怎么可以召唤主任Σヾ(;゚;Д;゚;)ノ゙

==========

46L侠儒爱弹琴

哼我爽!

反正这帖是在讨论他儿子的用不着担心

他看到很多人讲他儿子是学神又不会发生坏事

有哪个家长看到自己儿子被人家夸说学神会不高兴的

==========

47L

。。。我是谁?( ºΔº )

==========

48L

。。。我在哪?( ºΔº )

==========

49L

。。。我从哪里来?( ºΔº )

==========

50L

那位高颜值小学神竟然是君主任的儿砸Σ(゚Д゚;≡;゚д゚)

主任是什么时候结婚的,我以为他到现在还是钻石老五级单身汉……

==========

51L映霜清

主任他很早就结婚了

四年前时候

学校里的一些老师都有被邀请去参加主任的婚礼

==========

52L一切都是浮云

我也有参加

那时候的师尊可是花很久时间才规划好完美梦幻(画重点加强语气)等级的婚礼

啧啧,想想师尊人在学校冷漠严肃又很难聊天,却很会搞浪漫的男人~

==========

53L皇儒爱撸猫

浪漫到连玉家逍遥臭小子哭了

==========

54L侠儒爱弹琴

老大你要想想他俩这条情路走得有多艰辛

故事都可以写成小说,或者拍成很狗血的八点档戏剧

==========

55L

玉家逍遥…我好像知道是谁

emmmmm……玉家逍遥是不是指商业大佬玉氏集团的现任总裁?

==========

56L皇儒爱撸猫

。。。。。。

==========

57L侠儒爱弹琴

》55L

。。。这位同学你是读哪一科的?

家是在做什么?

你怎么会知道?

==========

58L

》57L

我是55楼的

报告尹潇深教授,我是读中文系,家是经营餐厅现有跟玉氏合作

==========

59L法儒无私

@侠儒爱弹琴

找我有什么事?

==========

60L

是、是…主任上线了……

==========

61L

噗!!!(刚喝水立刻喷出来)

==========

62L

偷偷下线

爬上宿舍床铺睡觉(¦3[▓▓]

==========

63L

看主任语气,似乎没有不高兴的样子……

==========

64L侠儒爱弹琴

》59L

你终于上线了,我@你都不知道过多久了你才上来

==========

65L法儒无私

抱歉,我刚刚在跟明圣说话,所以没时间掏出手机上来论坛

==========

66L永远十八岁

明圣那孩子怎么了?

==========

67L法儒无私

没事,他只是跟我讲要来德风就读而已。

==========

68L映霜清

我很好奇九天玄尊不会有意见吗?

一般来讲,当爷爷的不是都很希望自己孙子读家里经营的学校

怎么明圣那孩子轻松简单的来德风办理入学申请?

玄尊老人家没有意见?

==========

69L法儒无私

》68L

没,我爸没有意见。

明圣有跟他爷爷讲清楚,大学在德风读,研究所、硕士和博士在云海。

==========

70L

卧槽Σヽ(゚Д ゚; )ノ

主任的儿子乃是学神中学神啊!!!

==========

71L

楼上你不要命了是不是

敢在主任下方骂卧槽

==========

72L

主任的儿子真强,云海可是全神州大学排行前五的学校

云海可不是人人可以考得上(含泪拿出当年的成绩单)

==========

73L

想当年我爸妈听到我考上德风而没考上云海差点拿扫帚把我赶出家门QAQ

现在我也不是在德风学得很好,德风的师资很优秀哪里比不上云海了

云海算什么咖

==========

74L

看楼上发言敢绝对云海怨念很深…云海大学在苦境是第一学府,当然有很多家长希望自己的孩子考上云海,只要从云海毕业的立刻马上找得到工作,说不定毕业后还可以直接去云海集团上班

注:本人当年成绩只差一分就能上云海大学含恨啊!!!

==========

75L乖宝宝离经

@法儒无私 亚父难道明圣没跟你提过他原本是要到天堂之门大学读吗?

带明圣参观校园时候,云忘归悄悄跟我讲这件事

==========

76L皇儒爱撸猫

。。。此话当真?

==========

77L映霜清

耶?看不出来明圣那孩子想去读由佛门所创的学校

==========

78L永远十八岁

天堂之门大学也不错

我记得玉逍遥不是跟他们校长侠菩提是好麻吉

==========

79L侠儒爱弹琴

@法儒无私 你要不要再找个时间跟你宝贝儿子谈一下?

==========

80L法儒无私

》75L

明圣真的跟你这样说?

==========

81L乖宝宝离经

》80L

回亚父,是真的

不信你可以去问云忘归,他比较清楚

@一切都是浮云

==========

82L法儒无私

@一切都是浮云 给我出来解释清楚

==========

83L一切都是浮云

师、师尊!(立正站好)

这问题其实是…是逍遥前辈打电话告诉我的,他本来想打电话给离经

但是又怕离经正在忙所以打电话问我,明圣是不是到德风办入学手续,我回答是,然后电话那头我就听到逍遥前辈大大松了一口气,我问前辈发生什么事

逍遥前辈跟我说,明圣原本有意打算去读天堂之门大学,说是读云海或德风压力大,因为爷爷是云海大学的创校者,父亲又是德风的教导主任很引人注意,他不想成为全校焦点。

==========

84L

现在…不就是了

==========

85L

换作是我,我也会有跟学神同样想法

就读爷爷、父亲所在的学校,自己一举一动容易成大家焦点

像我以前读初中父亲也是一名教导主任,不管走到哪里大家都看着我等我出大糗犯大错

==========

86L

楼上的你辛苦了

==========

87L

+1

==========

88L法儒无私

》83L

…云忘归,这些都是逍遥告诉你的?

==========

89L一切都是浮云

报告师尊!都是逍遥前辈亲口告诉我的!

==========

90L

当学神有学神的好处,相反地也有坏处

==========

91L皇儒爱撸猫

》88L

君奉天你要不要现在去找明圣那孩子谈谈看,这样对你们父子俩比较好

何况你应该清楚明圣那孩子可是有四年时光沒感受过“父爱”

==========

92L侠儒爱弹琴

哇老大想不到你也会说出这番话!

==========

93L永远十八岁

哇老大想不到你也会说出这番话!

==========

94L映霜清

哇老大想不到你也会说出这番话!

==========

95L皇儒爱撸猫

你们三个给我适可而止!!!(#`皿´) (#`皿´)

==========

96L试用期用户

@法儒无私 父亲,关于学校的事我私下有跟爷爷和爸谈过,爷爷知道我去读云海会备受他人注意,所以爷爷退一步让我从德风与天堂之门做出选择,爸是说德风有父亲你在不怕有人欺负我,而天堂之门虽是佛门所创的大学但里面还是有很多…暴力和尚……校长是侠菩提叔叔我也不用特别担心。但,我最后还是选择德风,原因我也有跟爸讲过,我想用大学四年时光来弥补我们父子俩过去那四年的空白父子情感。

==========

97L

楼上有洋葱啊!

我哇一声泪流满面。・゚・(つд`゚)・゚・

==========

98L

96楼的家伙你是故意的吧一定是故意的!

小学神你好孝顺,主任有你这款儿子是他上辈子修来的福气

==========

99L

小学神你的内容里有一点点洋葱味

姐姐我看了不断拿纸巾擦眼泪இдஇ

==========

100L侠儒爱弹琴

明明是父子又都是不苟言笑

为什么小明圣所讲出来的话比君奉天有感情多了

果然被玉逍遥带大讲话是有情感的,不像某位主任跟他聊天回答永远都只“恩”

==========

101L一切都是浮云

我的一百楼没了…(´;ω;`)

我只是去上个厕所而已,一百楼就被侠儒前辈抢走了

==========

102L乖宝宝离经

》101L

……(´;ω;`)ヾ(・∀・`)秀秀

==========

103L

云忘归老师你还有抢200楼的机会

==========

104L

现在离200楼距离还有96楼

==========

105L永远十八岁

老夫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学校论坛还有试用期用户这种东西

==========

106L

教授…老早就有了……只是大家一拿到学号就开始到论坛注册正式成员

您老人家现在才知道有“试用期用户”这个东东也不奇怪

==========

107L

主任的儿子看似不好相处,实际上是个好相处的男孩子

==========

108L

楼上你想交朋友的意图太明显了好不好

你要看看教导主任愿不愿意让他儿子跟你成为朋友

==========

109L

免了,与其当朋友不如当同窗就好

当朋友小心把主任的儿子给带歪,我可不想被主任天天追杀

==========

110L

楼上先看你读几年级好不好

人家是要读大一年级还想当同窗咧,干脆留级算了

==========

111L一切都是浮云

emmmm……其实该怎么说呢…二年级法学院与商学院的同学

其实有很大机会跟咱们教导主任的儿子当同窗的,只是本人刚才在上面也说了,用大学四年时光弥补跟君主任的空白四年的父子情

==========

112L

。。。。。。

==========

113L

。。。。。。

==========

114L

。。。。。。

==========

115L

教导主任怎生出智商如此可怕的儿子的啊……

==========

116L

货真价实的天生的天才

==========

117L

怪物等级的学神

==========

118L

同感

==========

119L试用期用户

@法儒无私

父亲,你跟离经哥哥午饭我已经放在你们办公室

记得要吃,那是爸为你们特地早起做的

==========

120L一切都是浮云

逍遥前辈好贤慧~(•‾⌣‾•)

==========

121L法儒无私

》119L

我知道了

==========

122L乖宝宝离经

》119L

感谢义父

==========

 

……

 

==========

200L一切都是浮云

抢到200楼高兴✧*。٩(ˊvˋ*)و✧*。

==========

201L永远十八岁

云忘归你只是抢到200楼而已…自high做啥……

==========

202L

老师你还年轻,有病要根治要吃药,不要停药了

==========

203L乖宝宝离经

楼上同学说得好!赞!(ゝ∀・)b

==========

204L一切都是浮云

离经!!!!

==========

205L永远十八岁

@法儒无私 云忘归真的是你徒弟?

==========

206L法儒儒私

……有点不想承认

离经你确定要跟云忘归携手一辈子?

@乖宝宝离经

==========

207L叉烧包好吃

离经你什么跟云忘归在一起的?!

==========

208L

楼上貌似不是咱们学校的人

==========

209L

楼上的你忘了咱们学校论坛也可以让校外人员申请账号

所以论坛出现校外人士不用惊讶

==========

210L

学校也太开放了吧!

==========

211L

那个账号是怎么回事

名字怎取个…食物……难道他是吃货属性

==========

212L乖宝宝离经

》207L

看名字很容易就猜到是义父你了

离经很早就跟云忘归在一起(,,・ω・,,)

==========

213L法儒无私

》207L

逍遥?现在时间点你人不是在公司开会吗?

==========

214L叉烧包好吃

现在是休息时间,不信你看

【图】

==========

215L皇儒爱撸猫

难得看到臭小子一脸疲惫样

昨晚跟君奉天玩太嗨是不是,都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了尽量节制

==========

216L试用期用户

皇儒爷爷不是这样子的

昨天爸加班晚回家,今天又特早起帮父亲跟离经哥哥准备早午餐

所以才一脸疲惫样

==========

217L永远十八岁

皇儒想不到你会说这样子的话

==========

218L侠儒爱弹琴

啧啧,原来老大都有在观察人家夜生活

==========

219L皇儒爱撸猫

。。。。

==========

220L

我好像看到什么了羞羞东西

==========

221L

楼上的你思想不洁喔~~

==========

222L

话说回来楼主去了哪里

都已经达200多楼还没看到他出没

是跑去潜水了?

==========

223L学渣楼主

我没有潜水,只是在图书馆做报告(〒︿〒)

跟我同组的同学们明明说好要来图书馆一起把报告完成

但就在刚刚他们同时间传讯息给我说要忙其他事,所以可怜的我就这样子被人放鸟

还有图书馆现在是不给单身狗活了是不是,处处看得到热恋中的情侣,我快被瞎了狗眼

被瞎狗眼算事小,报告有困难做不出算事大

神啊,请赐我一位小帮手吧!!!

==========

224L

可怜的楼主。・゚・(ノД`)ヽ(゚Д゚ )秀秀

==========

225L

要是我一定很不爽直接白烂

把属于自己的部分做好了就可

没必要管其他组员的

==========

226L

楼上说得好极了!!

==========

227L学渣楼主

报告…做完了……

==========

228L

这么快?!o_O

楼主你才刚发完牢骚没多久而已就已经做完了这是啥神速度

==========

229L

神听到楼主的心声,所以真的赐一位小帮手给他

==========

230L学渣楼主

神真的听到我的心声[笑哭]

派一位超级大帮手助可怜楼主度过难关

==========

231L

是谁?

==========

232L学渣楼主

教导主任的儿砸[笑哭]

他在图书馆里拿书找位置,刚好选坐在我旁边

看到我对着笔记本抱头苦恼+快哭模样,然后他把椅子悄悄挪移到我旁边小声问我需要帮忙吗?我当下听了心里好激动,想不到主任的儿子这么善心,我以为他不苟颜笑个性会跟主任一样,想不到是这么热心助人的好孩子!

我跟他讲了大概事情经过,然后他二话不说把我笔记本拿到他面前看着里面报告资料,接着我瞪大眼看他左手在键盘上快速敲打右手滑动鼠标,两三下的帮我把报告给整理好,还告诉我哪些地方可以加入什么数据

有了小学神在旁边指导,我的报告很快终于完成了[洒花花.jpg]

不愧是君.教导大主任的儿

==========

233L

突然羡慕楼主[羡慕.jpg]

==========

234L学渣楼主

小学神不愧是君.教导大主任的儿_(:3 」∠ )_

身为一枚学渣的我深感佩服崇拜不已

请小学神收下小妹我的膝盖!

 

 


评论(2)
热度(1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台灣,繁簡二字體都用

© 清越(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