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越(暂退)

【奉天逍遥】老婆最大(17完结)

私设如山

人物崩、ooc


第十七章

 

经过算盘+搓衣板那次,君奉天在情事上面真的变得有些节制,让玉逍遥高兴拍手欢呼,果然惩罚是有用的。不过,玉逍遥不知道其实这跟跪算盘+搓衣板毫无关系,而是君奉天怕自己做得太过火,又害得爱人闹脾气回玉家,再加上玉萧讲的话非常有道理,所以才变得收敛些。

两人的生活变得更加甜蜜。

每天,他们身边人都快要被这股超强闪光闪得快受不了,之后,有他们出现的地方必有人戴上墨镜,以防眼睛被闪瞎。

当大家都带着墨镜,唯独一人却没有,彷佛已经习惯。

那人,就是凄城。

大家,其中包括奉天逍遥在内,都有问过凄城为何不戴墨镜这样可以防眼睛瞎掉,结果大家被凄城的答案吓得不轻,玉逍遥原先愣住然后摸着下巴说:「原来大前辈是这样的大前辈,深藏不露啊——」

凄城答案是:在家里,爸跟尹潇深老师也常放闪光,从早到晚、三餐不缺席都在放闪光,所以君先生跟天迹前辈放出来的闪光,我完全免疫。

原来是在家里,看闪光太多,而后自动进化成免疫状态。

大家默默替凄城抹一把同情泪。

君奉天与玉逍遥已经决定,要在玉离经十八岁时候举行婚礼,得知消息的玉萧立马带着大哥跟将要成为自己哥夫的君奉天,来到祖奶奶劫红颜与义女芙女共同所开的婚纱店挑选礼服,劫红颜知道自己义兄的两个徒弟终于要结婚了,当下落泪,双手合十朝天说「义兄太好了,奉天终于要娶逍遥了。」

在场的其他人看到祖奶奶落泪,纷纷赶紧上前安慰。

「你们啊,终于可要结婚了,再不结可要急死了祖奶奶。」劫红颜边擦泪边对奉天逍遥二人说道。

「义兄的在天之灵知道,定也万分高兴。」

「你们也真是的,身为师兄的竟比身为师弟的小默云还晚结婚!」

听到这番话,玉氏兄妹跟君奉天简直炸了,他们三人怎不知道小师弟默云徽已经结婚了,不对,他们连小师弟的情人从未见过,谁,到底是谁,让小默云要这样偷偷摸摸隐瞒三位师兄姐!?

看到三人表情彷佛被雷劈到,芙女掩嘴笑道:「是义母的次子未知,人家可是在中央机关担任某部门科长喔!」

什么?!竟然是未知!!

太叫人震撼了!

小默云以前看着乖巧,现在当云海总经理做事很有条理,想不到也是个情场高手,实在太小看小师弟了。

在现场三位女人严格把关挑选下,奉天逍遥选出两套不错的礼服。

玉逍遥把脸埋在君奉天怀里,神情快哭了,原因是他的两套礼服中,有一套是女孩子会穿的白色婚纱,也就是说他堂堂男人要穿女孩子的婚纱走过红地毯,然后跟君奉天完成誓言交换戒指。

明明他很讨厌穿女装,无奈迫于祖奶奶的淫威之下,只好点头答应。

人家只是生了副好皮囊比一般男人长得漂亮点怎可以逼我穿婚纱嘤嘤嘤嘤……(╥﹏╥)

一年过去。

玉离经十八岁,奉天逍遥举行婚礼宴请朋友们来参加。

婚礼会场奢华漂亮,宴会上有架设投影机正在播着奉天逍遥这些年来的各种甜蜜。

仪式开始,新人交换戒指,正式宣布为夫妻(夫)。

玉逍遥想早点换下身上婚纱,可是当听到君奉天在他耳边小声说,很喜欢看他穿着婚纱的模样,使他又舍不得换下。玉逍遥看着君奉天脸上全是写着幸福,不禁回想当初他们如何分开、如何重新在一起,直到现在两人终于结婚。

罢了,今天是他跟君奉天的大婚,就随君奉天的愿,不去把婚纱换下来了。

玉逍遥挽着君奉天的手,拿着酒杯走向每桌宾客一一敬酒。

婚礼结束,两人在新房的床上坐着,君奉天紧紧抱着玉逍遥,将脸埋在玉逍遥颈间轻声道:「这天,我等了很久,很久。」

玉逍遥垂下眼睑,手轻轻覆在爱人的大手。「对不起,是我让你等太久了。」

「呵,没关系,苦尽甘来,你现在已是我的老婆了,逍遥。」君奉天在玉逍遥脸上轻吻了一下。

「是啊,逍遥哥是你老婆了。那你不是有说我嫁给了你,你以后要乖乖听我的话?」玉逍遥看着君奉天的俊脸挑眉说。他以前当师兄时,身后之人可是非常不听他的话,现在当了老婆就乖乖听话?这是什么道理。

「会,我会乖乖听你的话。因为老婆你最大了。」说着,两人的唇交迭一起。君奉天一个翻身,把玉逍遥压在身下,戴在无名指上的戒指,因他们十指紧紧相扣,而发出微微光彩,宣示他们的幸福,永远不会停止。

 

END

 

 

 

本来还想写更多的,因为最近被另一个脑洞深受影响,所以决定提早完结

还有一番外,饺瓜与奉天逍遥

内容是什么我不说出来,要留点惊喜才好玩~~~

等我把番外也发上来后,还是会继续开奉天逍遥的新坑,请大家期待期待






评论(10)
热度(35)

台灣,繁簡二字體都用

© 清越(暂退) | Powered by LOFTER